统计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编辑:时间:2021-03-27 19:19:05 浏览次数:

326日晚,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辅导员钟晴、辅导员林阳一同深入学生宿舍,进一步了解学生寝室情况,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宿舍管理,关心慰问学生生活。

走访中,黄黑平一行首先对宿舍的卫生以及门牌的悬挂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在新学期的宿舍内务情况相对以往有很大的改善,且大部分宿舍均挂上了新的门牌。针对一些卫生情况不佳的寝室,黄黑平叮嘱他们要及时进行整改,要求没有及时悬挂门牌的寝室尽快悬挂好新的门牌。黄黑平要求,党员寝室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宿舍卫生上要起到示范的效果。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进行亲切的交流,交谈衣、食、住、行、用等方面的事宜。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各个问题,老师们仔细聆听并为他们解答,向他们分享了很多在学习、生活上的心得。黄黑平表示看到同学们在新学期的成长、学习上的进取、生活上的热忱很欣慰,并告诉同学们如果遇到学习、生活中的难题,可随时随地向老师寻求帮助,统计学院一定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本次走访提高了统计学子的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统院学子们会持之以恒,继续保持当下的学习劲头,不畏惧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困难,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有追求、有作为的青年,在不断进步中拥抱美好的明天。

(文/杜颖仪 图/陈伟龙 编辑/肖一涵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