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为学生办实事”促进就业

编辑:时间:2021-04-16 19:59:52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统计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例会,研究部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做好考研同学复试入学调剂推荐和就业攻坚工作,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及17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陶春海指出,近期正处于研究生复试及调剂的关键期,学院将会尽最大可能帮助考研上线同学积极参与复试及相关调剂,各班班主任要及时摸排本班复试及调剂情况,及时将相关信息编辑发至学院,学院会一对一进行推荐。

陶春海强调,目前全院正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学院把促进学生就业作为“为学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针对目前还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同学,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做好一对一帮扶指导,积极推荐工作单位,对于有二战意向的,提前介入做好辅导,动员参加春招或报考第二学士学位。

会上,各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目前考研拟录取人数,以及目前已签约人数,针对困难学生进行原因剖析并寻找解决对策。

就业专员林阳、庄园通报了各班未落实去向学生情况。

(文/林阳 编辑/钟玉清 审核/林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