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第五届“辉熠统计”晚会暨东亿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编辑:时间:2021-04-19 22:47:00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统计学院在蛟桥园大礼堂举办了“光辉百年,青春向党”第五届“辉熠统计”文艺晚会。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院团委书记陈曦,辅导员林阳,特邀嘉宾帕提古丽阿不都肉苏里老师、沙亚提别克老师、蒋均权老师出席晚会,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本科生、研究生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视觉盛宴。

这是一个富有生气的舞台;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盛会;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团聚;这是一段难以忘怀的回忆。本次晚会由“青春岁月”,“风华正茂”,“峥嵘百年”三个篇章共14个节目组成。热情洋溢的舞蹈,悠扬婉转的器乐,意气风发的朗诵……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舞蹈《小人舞》《可爱少年斯基》等节目节奏明快,憨态可掬,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歌曲《江财版成都》《少年即星辰》旋律悠扬,引人入胜,令人不禁忆起青葱岁月;情景朗诵《七月的天空》《一百年》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的伟大变迁。晚会现场举行了2019-2020学年东亿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院党委书记陶春海为获得东亿奖学金的学生颁奖,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为获得东亿助学金的学生颁奖。为支持统计学院教育事业的建设,帮助和激励优秀学生更好地学习和发展,84级统计学院校友、北京中视东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高素梅在院设立“东亿奖助学金”,每学年分别评选一批优秀学生并颁发奖金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蕴含了对统计学院的美好祈愿,随后在全场的欢呼与祝福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辉熠统计”晚会由统计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全院同学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历经数月的艰辛排练,最终呈现了一场梦幻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文/万胤玮 图/宋文昕 施文静 编辑/杨悦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