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乒羽大赛统计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编辑:时间:2021-04-25 22:09:06 浏览次数:

425日下午,春光正好,青春当下,研究生乒羽大赛统计学院选拔赛于蛟桥校区北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选拔赛一共需选出乒乓球和羽毛球代表队各一男一女共四人,代表统计学院参加校研究生乒羽大赛。

乒乓球选拔赛于15:30打响,初赛包括a组曾泽俊vs张猛,b组李居超vs周浩;复赛由初赛获胜的两人进行对决,裁判由占成意担任,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1分赛制。四位选手将顽强拼搏、力争第一的体育精神表现地淋漓尽致,充分展示出了统计学院研究生的无限活力和积极阳光的形象。经过激烈的对决,初赛a组由张猛获胜,b组由李居超胜出。决赛由李居超vs张猛,经过三局激烈交战,李居超技高一筹获得胜利。

羽毛球选拔赛于16:30正式开打,参加选拔赛的男单选手包括刘成和沈晓春,裁判为李建平,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在比赛中,两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汗水流过脸颊,却仍拼尽全力,不停地注视记分牌比分,只为获得代表统计学院出战校赛的资格,经过鏖战,最终刘成艰难战胜沈晓春,获得校赛男单代表资格。

在经历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研究生乒羽大赛统计学院代表队最终名单包括樊慧颖、肖秀华、李居超、刘成四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出了统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文/吴海仁 图/万京京 编辑/肖一涵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