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倡议书

编辑:时间:2022-03-17 22:56:35 浏览次数:

​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斗争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全校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当前,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但是疫情风险不可忽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战时”状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生动实践。要发扬斗争精神,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科学斗争、持久斗争,把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

  在此,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一、落实责任,建立坚强堡垒。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具体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全面落实“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疫情防控责任,领导组织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做好师生健康关爱服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二、身先示范,彰显党员本色。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勇争先作表率,危急关头、危险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风险人群排查等工作。服从安排,冲在一线、干在实处,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在行动上。

  三、群防群治,筑牢防线。党员要身体力行作示范,引导师生遵守国家和省、市、区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科学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人员集聚,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保持社交距离,并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动员师生、组织师生、凝聚师生,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众志成城、上下一心,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