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线上复试说明

编辑:时间:2022-03-30 10:32:02 浏览次数:

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双机位复试方式,考生使用第一、二机位,通过腾讯会议,参与视频面试。

一、复试准备

1、设备及网络环境要求:考生提前准备好网络环境及所需软硬件条件,一、二机位需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且准备两个腾讯会议账号。第一机位(如笔记本电脑内置摄像头或外置摄像头)要求:能同时观察到头和手,且必须保证摄像头拍摄的画面清晰可见。第二机位(手机)要求:关闭麦克风及音频,只打开摄像头功能。考生需准备一个应急手机(震动模式),如在复试中遇到紧急情况,可拨打或接听考场工作人员电话。

2、考试环境要求:保持复试环境安静,独立,不允许有其他人在场,如在复试中出现其他无关人员,按作弊处理。桌面干净整洁,不允许出现与复试要求以外的物品。允许摆放一张白纸和一支笔。

3、设备调试要求:各位考生需时刻关注群消息,届时会把设备调试安排及相关事项发到群里,各位考生根据复试安排参与设备调试。各考生设备调试的时间为六分钟,考生需提前准备并调试好设备。

4、软件系统的测试演练时间为拟定 4月5日上午9:00-11: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复试抽号

考生需时刻关注群消息,在复试前当天7:30前完成抽号。

三、复试要求

1、考生需时刻关注群消息,提前在等候室候场,等候复试秘书邀请进场,一二机位分别命名为考生姓名+A,考生姓名+B,如张三A,张三B。

2、复试进场后,在设备调试好后,向考官展示身份证(本人与身份证同框)

  

                                             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2022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