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经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2-04-15 10:17:32 浏览次数:

412日上午,学校召开财经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校长邓辉、副校长袁红林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研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辉指出,财经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西省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具体举措,是建设全国一流数字财经大学的重要抓手,也是一流学科建设的迫切需要。后续需要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建设的目标定位,建立合理的组织架构,创新工作思路,逐步推进建设。学校将通过组建研究团队、凝练研究方向,促使实验室建设进一步支撑学科发展,并将在经费和场地方面予以大力保障。邓辉从工作推进、注意问题、时间把握等方面对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袁红林介绍了财经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进展,强调了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并着重对后续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

相关职能部门和教研单位负责人围绕实验室建设进行会议交流,统计学院负责人对财经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文/林阳 图/孙坚 编辑/刘梦楠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