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途展新篇,青春之我绽芳华 ——统计学院团委书记于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讲授团课

编辑:时间:2022-04-29 20:52:29 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20级经济统计3班团支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于线上举行,统计学院团委书记陈曦参与并讲授“百年征途展新篇,青春之我绽芳华”团课,支部书记杨忞忆主持。

主题团日活动中,杨忞忆结合百年党史,带领团支部成员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并且组织三名团员分享党的故事,引导团支部成员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共同追寻信仰之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陈曦对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开始讲授团课。陈曦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青年的寄语开篇,激励团支部成员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向同学们介绍黄文秀、李莎、赵丹等为国家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以及身边的新时代新青年,呼吁团支部成员用美好青春诠释初心使命,鼓励团支部成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状态,发扬江财精神,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文/杨忞忆 图/孙燕微 编辑/刘梦楠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