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编辑:时间:2022-06-12 16:27:20 浏览次数:

6月9日,副校长袁红林带领统计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袁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融合科技、江铜贵冶分公司等用人单位,了解企业需求,洽谈合作愿景。统计学院院长平卫英、首席教授罗良清、院党委书记陶春海一同参加走访。

会议伊始,企业与学院双方进行简单寒暄。随后,平卫英院长从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培养高质量人才。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以及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洽谈。企业负责人们表示,统计学院具有雄厚的学科实力以及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企业方面愿意与统计学院进行长期的人才对接合作,企业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也会采取专场招聘、定向招聘等形式深化学院与企业的合作。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双方搭建了产学研对接的桥梁,有利于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统计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开展企业人才需求取向调查、用人单位满意程度调查,改善学院育人教学改革,助力毕业生更好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雷明驰 图/统计学院 编辑/陈振宇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