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时间:2022-07-04 11:13:12 浏览次数:

615日下午,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召开。院团委书记陈曦出席本次大会,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常委、负责人、骨干参与本次述职会议。

述职会上,各部门按照事先安排的顺序依次上台,以演讲加PPT的方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展示本部门的工作成果,总结工作上的得失,分享工作感想并对未来作出展望。

述职结束后,陈曦及各常委向各部门负责人、骨干颁发聘书。陈曦对表现优异的部门颁发“金牌部门”荣誉证书。青协、宣传部、秘书处、素拓部、组织部、学术部、网络运营中心、学研部、新媒体运营中心、办公室十个学生会部门荣获此光荣称号。最后,在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过去一年,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团学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绩。相信以后,各部门一定会不负期待,总结经验教训,在优秀的基础上继续前行攀登,为统计学院团学工作添砖加瓦。

(文/李娜 图/李洋 编辑/雷谨怿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