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电政处党支部、云智大数据产业研究院党支部与统计学院党委联合共建活动举行

编辑:时间:2022-09-24 20:53:41 浏览次数:

9月23下午工信厅电子政务与信息资源处党支部、江西省云智大数据产业研究院支部与统计学院党委联合共建活动举行省工信厅电政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饶建平,副处长解智敏,南昌航空大学教授熊来平,江西省云智大数据产业研究院副院长童金喜、秘书长薄文菲,统计学院院长平卫英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出席活动

平卫英首先代表统计学院对电政处、云智研究院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平卫英简要介绍了统计学院在学科梯队、学术研究、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希望能以此次联合共建活动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为统计学科更好地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机遇

饶建平讲话中指出,统计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迅速,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借此次共建活动机会加深双方了解,为后续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表达在财经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工业大数据、旅游大数据、金融安全大数据等方面和高校达成合作的美好愿望。

陶春海“聚焦‘五个到位’,构建‘一核两翼四轮驱动’党建体系”为主题,介绍了学院党建标杆院系的建设路径和成果陶春海表示,此次联合共建活动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也是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后续双方可以增强互访,互促互进。

熊来平教授就“学习革命领袖家教家风、加强家风建设”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熊来平在党课中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增强培育优良家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党课后,与会众人电政处党支部廖赛韩同志过党员生日

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饶建平一行来到科瑞文博馆参观并合影留念。

(图文/宋文昕 编辑/崔琦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