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统计学院在个人项目上获佳绩

编辑:时间:2022-10-16 12:49:15 浏览次数:

​1013日至15日,我校举办第四十二届校运会,以蛟桥园为主赛场、麦庐园为分赛场开展各个赛事。统计学院在多个个人项目上取得佳绩,展现了统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统计学子罗志轩在男子三级跳远比赛中获第七名

1013日上午,男子三级跳远比赛于蛟桥园北区体育场举行。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做好准备,周围观众尽情呐喊,在此起彼伏的呼声中,罗志轩宛如离弦之箭一般奋力助跑,先跨左脚,再迈右脚接着纵身一跃,成功落地,并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场上遇到强劲的对手,不退缩、不气馁放平心态,最终超常发挥,获得第七名

统计学子易雨琴在女子跳远比赛中获第六名

1013日下午,女子跳远比赛于蛟桥园北区体育场举行。观众席上鼓声阵阵,沙坑边上呼声高昂,易雨琴目光坚定,找准站位。随着一旗挥下,她调整好状态,深吸一口气,开始加速奔跑,在起跳线上集中力量一跃而起,以一道完美的弧线成功落地,并以3.71米的优异成绩成功拿下第六名。

统计学子李金羽获得男子跳远决赛第八名

1014日上午,男子跳远比赛于蛟桥园北区体育场举行。随着红旗挥下,李金羽从远处开始助跑,如离弦之箭一般逐渐加快速度,找准时机,在起跳板上用力一蹬,轻身腾跃而起,用矫健的身体绘出了一道清晰的弧线,以强弹跳能力和标准收腿姿势完美落于沙坑,最终以5.12米的优异成绩成功获得第八名

跳远赛场上的每一小步,都是集体荣誉而做努力的一大步。此次统计学院在多个个人项目上获佳绩,既是对统计健儿刻苦训练的肯定,展现出统计学子在体育场上的运动风采。预祝更多统计学子能够实现自我的突破与跨越,以持之以恒的行动和迎难而上的精神传递“团结、拼搏、尊重、求胜”的运动精神,为学院争得荣光

/盛欣 吴雅欣 谢亚昕 图/王嘉琳 章思怡 编辑/雷谨怿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