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编辑:时间:2022-10-24 21:34:05 浏览次数:


10月22日,统计学院于北区综合楼414活动室举办了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本次参赛选手是来自学院各班任职期满一年的心理委员,赛事评委由统计学院心理健康与促进协会成员及大众评委组成。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六个部分:活动准备、活动开场、打擂环节、总结致辞、宣布结果、活动结束。参加此次活动的心理委员为211班张璐同学和213班胡佳欣同学。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评选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对选手从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先进事例特色做法及成效、对心理委员工作的收获与感悟、心理健康报告上交情况四个方面进行打分。在打擂环节中,选手们的发言幽默而不失大体,讲述了自己丰富的实干经历,以开朗的态度帮助大家更好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沮丧,以积极的行动给予同学们关怀,并从“营造班级良好氛围”“停止精神内耗”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中心思想。经过评选,213班胡佳欣同学最后获得了此次参加校级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大赛的机会。

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有助于提高心理委员工作积极性,帮助心理委员以更好的状态进行接下来的工作,从而提升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水平。通过此次活动,统计学院的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心理健康的内涵,增强了各班心理委员的责任感,相信此次活动一定能激励统院学子更加重视心理健康,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文/谢景昊 图/邹欣彤 贾添宇 编辑/黎思彧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