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创新创业“三大赛”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编辑:时间:2023-05-16 22:31:14 浏览次数:

513日晚,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414会议室成功举办创新创业“三大赛”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优秀学生方泽楷,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参与创新创业相关比赛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比赛,更快地投入到竞赛实践中去。

分享会开始,方泽楷首先介绍了他自己的座右铭,并分享了此座右铭在他大学四年对他的深刻影响。接着,方泽楷向同学们简单地阐述了自己在参加竞赛时的经历以及获奖情况。而后,方泽楷重点介绍了几个适合我院学生的竞赛并根据自己亲身经历给出建议与指导,展示了大学生参加竞赛可获得的诸多收获,激发了同学们对竞赛的浓厚兴趣。

最后,方泽楷强调了各项比赛的重要性,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校级、市级、省级和全国性的各项比赛,并建议同学们积极争取实习机会,将理论化为实践,通过不断的实践积累经验来增加自己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本次分享会的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比赛知识,有利于让广大同学们更加了解比赛及相关内容,培养我学生创造精神,提高其创新意识,提升其创业能力,推进我院创新创业“三大赛”相关工作的顺利展开。

【个人简历】方泽楷,男,2018级经济统计学(数据工程方向)专业学生,曾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金奖、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金奖等多项奖项,曾在毕马威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实习,负责数据分析及报告内容撰写等工作。

(文/张思涵 图/黄佳颢 贾添宇 编辑/谢雨欣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