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与5·25特色活动

编辑:时间:2023-05-20 18:07:23 浏览次数:

 5月17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各班开展了主题为“和谐'馨'宿舍,和睦'心'校园”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并了解了5·25特色活动。


 随着当今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和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大学生面临的学习、生活、情感和就业压力明显增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日益增加。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积极策划并开展了以“和谐‘馨’宿舍,和睦‘心’校园”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通过游戏、视频学习、PPT展示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人际交往、情绪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同时,5·25特色活动分享会的内容为请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作品,作品有关于我眼中可爱的世界、拒绝精神内耗、我想对自己说等主题。通过这次5·25特色活动分享会,同学们更加懂得了从身边的细碎事物中发现美。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班会和5·25特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并树立了健康成长的意识,让同学们爱自己、爱生活;教会了同学们如何提高人际交往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温馨和睦的寝室氛围;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自己,也更有信心去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也更好地展现了江财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心理健康事业的积极发展。

(文/王子瑄 图/汤艳琴 林思琦 编辑/罗文琳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