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编辑:时间:2023-05-23 22:41:42 浏览次数:

5月17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研讨。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内容。

​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学院具体工作的思路、举措、办法,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团结带领师生在新征程上实干担当、锐意进取,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文图/龚文林 编辑/陈凤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