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良清教授当选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编辑:时间:2023-05-31 13:26:02 浏览次数:


 5月12日至5月14日,2023年全国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研讨会暨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于西安财经大学召开,江西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首席教授罗良清教授参加此次会议,并当选为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会议期间,来自十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和统计学科建设等内容发表讲话。此外,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导下,会议还组织了第三次全国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换届工作,罗良清教授当选为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各高校间有关应用统计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经验分享,还旨在做好高质量应用统计硕士建设,推动了高素质应用统计硕士人才建设的发展,助力国家统计事业建设。

(文/孙弘宇 图/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编辑/罗文琳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