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新学期研分会全体会议举行

编辑:时间:2024-03-13 13:02:49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研分会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会议在北区综合楼313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强调近期相关事宜,并规划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辅导员庄园,研分会和团工委各部门成员以及各级班长、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金嘉诚主持。

此次会议,辅导员庄园从五个方面对近期工作做出部署安排。首先,她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省政府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情况,并强调组织部和各班班长要落实到位。之后,她强调新学期基团部和各班团委应继续督促学生按时按量完成青年大学习,素拓部需组织安排开学晚会的节目,庄园建议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统计学子的风采。关于寝室用电安全问题,学风部需严格督导检查落实,避免寝室出现违规电器。最后,学研部需做好这学期各类比赛的教育工作,注意比赛的时效性,及时做好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新学期工作安排提供了指南,也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信心,激励成员共同努力、奋斗。在新学期里,研分会所有成员将同心聚力,以服务学生为中心,求真务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图/张新月 文/张新月 曾宇航 编辑/王战非 审核/林阳 陶春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