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团学骨干培训结业汇报

编辑:时间:2024-03-29 12:28:41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学骨干培训结业汇报。院团委书记陈曦辅导员林阳、龚文林团委学生副书记言成涛学生会执行主席谭皓参加本次汇报并担任评委。

本次团干培训结业汇报总共分为八组,八组同学依据抽签顺序,围绕团学骨干培训学习收获”这一主题从培训所学知识、过去工作回顾、未来工作展望入手,总结在培训期间所学习的各项技能,分享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

八组汇报结束后,院团委书记陈曦辅导员林阳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肯定了各组成员对此次汇报的充分准备,同时指出PPT文章风格、字体样式和语言措辞等汇报中出现的问题,为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结业汇报是对一段时间以来团学骨干培训的总结,也是对团学工作的反思与展望。通过本期培训,各团学骨干坚持理论学习、积极实践探索、提高自身素养,为后续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打下坚实基础。在未来,各位团学骨干也将发挥所长,通力合作,加强责任意识,传递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家文化”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黎仔豪 孙弘宇 图/杨彤 高凌云 编辑/张琬晨 审核/林阳 陶春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