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编辑:时间:2024-04-03 21:25:15 浏览次数:

4月1日,为纵深挖掘就业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首席教授罗良清、院长平卫英前往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进行访企拓岗。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分析研究处处长陈翠妤等参加座谈。

    平卫英就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同时阐述了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更高素质综合性人才,加大力度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随后,双方就如何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挂牌就业实习基地、联合组队参与国家统计局的相关科研工作等事宜展开洽谈。平卫英提出,希望与总队在实习实训、产学研融合、提供就业岗位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学生创业就业的有机联动和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共同搭建人才交流互动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

本次“访企拓岗”座谈会,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致力于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接下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行动的开展,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深度合作,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戴亮颖 图/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编辑/张琬晨 审核/林阳 陶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