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团支部述职大会

编辑:时间:2024-04-14 23:07:02 浏览次数:

410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述职大会在北综313召开。本次述职大会由院团委书记陈曦、辅导员林阳、庄园、龚文林、张紫悦及部分学生骨干担任评委,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参与本次述职。

本次述职大会共有29个团支部参与述职,分为研究生团支部和本科生团支部两组,各团支部代表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限时三分钟的述职,以演讲与PPT相结合的形式对本团支部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回顾,对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剖析,客观总结了本团支部取得的工作成果,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并表达了对今后团支部工作的美好愿景与展望。

大会最后,评委与各团支部代表合影留念,本次团支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团支部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各团支部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提升了班长支书对团支部的责任感,还展现出各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执行力,顺利开展本学期团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大会彰显了共青团的政治本色,加强了青年政治引领,促进了基层团组织科学运转。希望在广大共青团员的共同努力下,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各团支部将朝着更优、更好的目标,踌躇满志再出发,接续奋斗谱新篇。

/陈晓语 图/赵令怡 编辑/谢雨欣 审核/林阳 陶春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