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时代强音,颂祖国赞歌

编辑:时间:2023-12-11 12:48:46 浏览次数:

1210日,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九届校园合唱艺术节暨“一二·九”大合唱在蛟桥园大礼堂隆重举办。此次活动以“弦歌百年绽芳华,薪火相传向未来”为主题,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凭借歌曲《祖国颂》以总分第四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回望过去近2个月的辛勤练习,学院合唱团成员用坚守与努力绘就繁星闪烁,最终获此佳绩。在此次合唱比赛中,统计学子厚植家国情怀,用歌声赞颂祖国的山河,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坚持不懈,刻苦训练,为祖国献上青春的赞歌。

合唱的第一部分旋律悠长,描写了祖国大地的壮丽山川,合唱团成员们用欢快的歌声表达当时人民群众迎接社会主义时代到来的兴奋心情。第二部分旋律富有民族特色,同学们用舒缓深情的音韵展现祖国的繁荣景象。歌曲结尾合唱团成员用宏伟的气势传递着中华民族对未来的美好期待。“鸟在高飞,花在盛开, 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唱响的《祖国颂》不仅彰显了青年一代的朝气蓬勃,更传递着同学们无限的爱国爱校豪情。

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九届校园合唱艺术节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展现了统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发着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今后,统计学子定会用实际行动点亮青春梦想,点亮江财百年梦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发,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

(文/李天乐 图/刘佳乐 洪宇煊 李天乐 韩祎璋 编辑/董馨慧 审核/林阳 陶春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