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第五期团干培训第三讲顺利举行

编辑:时间:2017-11-28 12:32:36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统计学院在北区综合楼620室召开主题为“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的团干培训,统计学院辅导员陈曦出席本次活动,院学生会常委部长以及各班班长支书参与学习交流。

辅导员陈曦传达了学校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精神并作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青年引路人”的发言,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到工作中去。接下来由各位部长常委结合十九大精神对自己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应该如何去改进进行了发言。

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邱亮说,未来工作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工匠精神与日常工作联系,认为青年应具备工匠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往无前拼梦想。

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万淇说,要把创新公益理念带到工作中,作为青年志愿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好党交给青年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做贡献。

实就部部长陆曼说,要将供给侧改革融入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改革,始终牢记从青年需求入手,保证工作稳步前进。

网新办主任魏东说,要改进自身工作,扛好宣传大旗,时刻保持宣传意识。

最后,陈曦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勉励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文/统计学院 郭玉帑 余郅佳 编辑/黄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