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编辑:时间:2019-03-19 17:03:18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316日下午,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江西省林业科学院,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时值三月,春意渐浓。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志愿者们撑伞走进了林科院的大门。放眼望去,林科院内春景正好,可院内的草地上却随处可见被随意丢弃的烟头、塑料袋和矿泉水瓶等垃圾,各色的垃圾成了破坏美好景致的不和谐音符。志愿者们在青协部长胡思怡的带领下戴上手套,拿着塑料袋开始清理草坪和道路两侧大大小小的垃圾。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很快被清扫得干干净净。看着干净整洁的草坪,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周末。



本次卫生清扫活动,不仅使林科院的环境得到了美化,也在无形中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环保意识,营造出了“卫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理念。希望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学习和了解卫生知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                         

   (文/统计学院 于迪 王子维 编辑/统计学院 张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