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2018级学生寝室搬迁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时间:2019-07-06 15:07:04 浏览次数:

75日下午,在学校统筹安排下,统计学院2018级学生自麦庐校区至蛟桥校区寝室搬迁工作顺利开展。此次搬迁工作以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为组长,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和分团委副书记陈曦为副组长全面统筹搬迁工作,学生党支部和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负责相关后勤保障工作。各班级学生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引导下有序、高效地完成搬迁工作。


在此次搬迁工作开展前,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搬迁工作方案,做好了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并强调了搬迁注意事项和工作细节。搬迁过程中,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学生会学生干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为同学服务精神,积极帮助同学搬抬行李,收拾寝室。各位老师也在搬迁途中全程陪同引导,确保了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尽管天气不佳,但统院学子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圆满完成了本次搬迁工作。


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传达了统计学院“家文化”的优良传统,也体现了统计学院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心。这份不分彼此、不遗余力的凝聚力,也必将引领统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斗志昂扬,为建设熠熠统院贡献力量!

 

(文/杨洁 编辑/张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