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编辑:时间:2019-09-07 08:29:25 浏览次数:

​ 96日,19级新生迎来了开学的日子。新鲜的面孔接连出现在校园里,为学校注入新的血液。在这天,统计学院于麦庐园校区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统计学院的志愿者提前一天前往迎新点搭建帐篷以及为新生搬放生活用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以迎接新生的到来。

迎新当天,在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分团委副书记陈曦、辅导员钟晴的带领下,统院学生早早地来到帐篷中做准备,以迎接新生的到来。为了方便新生顺利到达迎新点,部分志愿者前往火车站引领新生。在迎新点,志愿者引导新生进行现场签到、领取一卡通与军训服,同时为新生介绍学校以便尽早熟悉学校环境。

中午时,天气逐渐变得炎热,但是统计学院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依旧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新生们提供良好的服务。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统计学院的家文化传统精神。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确保每一位新生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愿统计学院的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美好的大学生活而努力。(文/统计学院 张睿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