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贺统计学院学子在学生模特礼仪大赛决赛再创佳绩

编辑:时间:2019-11-17 22:43:24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学生会女生部、大学生礼仪队联合举办的江西财经大学第十届模特礼仪大赛复赛在麦庐大礼堂开幕,统计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活动以个人赛拉开序幕,在充满节奏感的乐声里,模特们迈着优雅的台步,向观众们自信的展现排练已经的姿势。在接下来的团体赛中,统计学院以“唐朝杨贵妃与唐明皇的爱情故事”为表演主题,选手们身心投入,将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获得一致好评。赛末,赛场工作人员公布决赛名单,统计学院陈依铭,李彬两位同学成功进入个人赛决赛。

统计学院参赛选手们的成功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努力,每天顶着晚秋的寒风,在户外一次次排练,一次次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模特礼仪大赛复赛,选手们不仅自身对礼仪规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追求,也展现出统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我们期待着统院的选手们在决赛中更亮眼的表现。

(文/统计学院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