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线上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0-01-31 16:43:26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上午10:30,统计学院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网络电话会议),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罗世华、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副院长金建军、副院长平卫英、副院长潘文荣、院党委成员郭露及院党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叶绍义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相关工作通知精神,指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全院领导班子、教职工提高重视,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会上通报了近期学院已完成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已登记并报送近期去往武汉或接触过疫情患者、近期已由湖北返赣、假期离赣的教职工及学生信息;二是已对每日报告数据工作进行分工;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育,已将党中央、省委、学校的文件和防疫相关知识发至学院全体师生。

之后,叶绍义对学院下一步防疫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一是由学院党政负责人统筹领导、落实责任,将排查管控工作分工到人,做好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不同群体的摸查及相关数据统计。二是确保信息畅通,加强舆论引导,将师生情况及时报相关分管领导,引导师生积极应对疫情。三是做好学院值班安排,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应对紧急突发事件。四是做好应急准备,及时制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对开学后返校师生情况做好风险研判和各项准备工作;五是关注防疫期间教职工生活困难问题。及时沟通解决,通过各种途径提醒教职工注意防疫。

本次会议是统计学院第一次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统领、全体党员带头、师生齐心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维护校园稳定和教学秩序。

 

(统计学院/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