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届统计人才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编辑:时间:2020-02-11 00:26:23 浏览次数:

​​​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届统计人才专场招聘会

 

邀请函

尊敬的单位负责人:

您好!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我院拟于20203月底至4月底举行为期1个月的第三届统计人才专场招聘会,届时如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解除,专场招聘会将在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315室举行,否则我们将举办网络招聘会,真诚邀请贵单位招聘我院毕业生、实习生!

———————————————————————————————————

1.统计学获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A-类等级、江西省一流学科

2.经济统计学、应用统计学获全国一流本科专业

3.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4.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流动站完整学科平台

———————————————————————————————————

江西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共建的以财经、管理类为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一直被社会各界及同行视为全国一流财经院校,2002年、2007年被教育部评为本科教学水平优秀等级。

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科是全国规模较大、发展较快的统计学科之一。该专业1978年、1985年分别取得本科、硕士办学权,1997年、2001年、2006年统计学科连续三次被评为省级重点学科,2002年统计学专业被评为江西省品牌专业,2006年统计学硕士点被评为江西省示范性硕士点,是江西省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2011年,成为我国首批我省唯一的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授予单位,2012年,学院成为我省首个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2017年,我校统计学科成功入选“江西省一流学科(成长学科)”,获3000万学科建设经费支持;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等级,进入全国前10%高校行列。2019年,经济统计、应用统计获评全国一流专业。目前,我校统计学科是江西省高校统计学科联盟盟主单位,已形成研究生教育为先导,本科教育为主体,国际化合作办学为补充的发展格局。

统计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毕业生在广东、福建、浙江、上海、江苏、江西等地区广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统计学院毕业生人数如下:

年份

本科人数

硕士人数

博士人数

2020

252

135

3

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参会办法:将《参会回执》、单位简介及需求信息、单位资质(营业执照)等资料于315日前发至邮箱:359906209@qq.com

二、信息宣传:我院将及时在学院就业网上发布贵单位的招聘信息和其他宣传材料。

三、主要内容:毕业生、在校生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或网络视频)洽谈、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交流、校友与在校生分享创业就业经历。

四、温馨提示:如果能够现场招聘,学院会向单位提供的场地及必备设施,张贴一张宣传海报等;如果进行网络招聘,学院将利用腾讯会议APP,协助用人单位进行网络招聘。单位如需其他宣传材料请自带。我院是招聘会的主办方,招聘会面向全校学生。

 

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联系人:钟晴(电话:155800754970791-83817408

电子邮箱:359906209@qq.com

地址:南昌市双港路169号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邮政编码:330013

 

 

 

 





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届统计人才专场招聘会

回执单

 

基本情

单位名称

 

单位联系方式

 

E-mail

 

招聘

负责人

 

负责人联系方式

 

单位简介

(可另附)

 

 

 

招聘信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其他技能要求

 

 

 

 

工作内容简述

 

 

备注

 

 

其他信

是否还需使用

其他招聘场所

                       

是否还需

代订宾馆

                       

 

注:表格内确认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