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来统计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编辑:时间:2020-10-10 17:32:02 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朱海琴、喻艳一行来到学院,就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调研。统计学院院长平卫英、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出席调研会,辅导员钟晴、林阳参加。


会上,柳晨分析了学校近几年的就业形势,通报全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国(境)内升学工作调查情况报告,并就2021届本科毕业生预计考研的摸底调查情况进行了讨论。柳晨表示,统计学院一直以来在全校的就业工作中表现优异,考研率及考中率更是在全校排名前列,希望统计学院能分享更多的好经验好做法,提供学校复制推广,同时希望统计学院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助力学校就业工作。


平卫英、陶春海、黄黑平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及2021届预计考研报名情况,介绍了学院在开展学生就业、升学、考研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就服务考研学生、提供优质信息和场所等方面提出建议。学院领导表示,一定服从学校就业工作大局,适应就业新形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服务好学生就业工作。


(文/林阳 图/钟晴 编辑/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