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全院教职工线上大会

编辑:时间:2020-04-13 14:40:36 浏览次数:

20204月8 日下午三点,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学院教职工线上大会,院党委书记叶绍义主持,副院长平卫英(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副院长金建军、副院长潘文荣及学院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app参与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教师管理分类改革、毕业班工作、学生日常管理、推进防疫工作等几项内容。与全体教师共同讨论教师管理分类改革思路,探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推动毕业班工作,维持学生日常管理。

叶绍义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教师分类改革关乎所以教师切身利益,全体教师建言献策、共同讨论,推动学院教师管理分类改革更加合理、科学;二是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多加关注学生疫情期间居家情况,尤其是毕业班学生的就业进展,给予学生关怀;三是继续遵守学校、学院相关防疫管控规定,及时上报特殊情况。

(文/统计学院 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