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第九届书绘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编辑:时间:2020-04-13 21:10:12 浏览次数:

抗疫期间,旨在为广大统院学子提供一个线上平台通过书法绘画摄影海报等方式将更多的江财学子汇聚在一起表达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念传递疫情期间的温暖,4月8日下午,由统计学院书绘部举办的第九届书绘摄影大赛在腾讯会议上有序进行。学生会主席罗军昊、学生会副书记张健、李丹、书绘部部长谢薇、第八届书绘摄影大赛摄影组一等奖获得者王子维、摄影学会办公室副部郝舒心组成评委团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前期、中期、正式比赛三个阶段。书法、摄影、绘画、海报四组的参赛选手的最后得分由两部分构成,分别是评委线上评分(占80%)和微信投票(占20%)。前期作品征集阶段,中期通过微信投票,角逐出各组前6名并出炉线上分数,接下来就是线上展示的正式比赛阶段。各个选手都展示出了他们的作品,并加以讲解分析,有呼吁保护野生动物,拒绝野味、有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也有描摹疫情中的温暖......呈现了江财统计人的实力和家国情怀。每组选手讲解完后,都有评委加以总结点评,为参赛选手提供指导和建议。最后,李丹对所有选手的作品、表现及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的点评,道出本次书绘摄影大赛在时下抗击疫情的意义,期待着这场赛事能唤醒更多人对这世界的改变做出一些思考。愿四方安宁,愿困难一一化解,愿所有期待都能成真。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林乐静、王诗源、付佳乐、梁益航凭借优异的表现分别夺得书法组、绘画组、摄影组、海报组一等奖;余源泽、龚庆、吴赟、张挺获得二等奖;三等奖每组两名分别由赵佳颖和廖昕、魏琴颖和蔡坪岐、冯晓娟和韩肖阳、周韵雅和郑子洁取得。王诗源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恭喜以上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可喜成绩。只有经历过黑暗才会更加向往光明,我们在画笔下描绘我们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用镜头捕捉疫情当下点滴感动,用笔墨挥洒抗疫必胜决心,战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