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编辑:时间:2020-06-13 22:54:30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3室顺利开展。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分团委副书记陈曦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述职会议,汇报本学年的工作经历与工作心得。



各部门按照事先安排的顺序依次上台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工作上的得失。各部门以演讲为主,配合PPT与短视频,以不同的方式展示本部门的工作成果。在所有部门述职完毕之际,由陈曦老师颁发就任聘书。在经过对部门综合考核分的计算后,对近半年部分表现优异的部门颁发金牌部门的称号。书绘部、新媒体运营中心、基层团组织建设部、新闻中心、心协、秘书处、办公室、学研部、实就部、文艺部等学生会部门荣获此项称号。会议末尾,陈曦总结发言,对一学年以来学生会积极工作表达了赞许,同时指出了某些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的学生会发展寄予高度期望。



本次团支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各部门一定会总结经验教训,在优秀的基础上继续前行。

(文/徐 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