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第四期优秀本科生暑期夏令营班正式开班

编辑:时间:2020-07-03 17:25:39 浏览次数:

202073日,统计学院针对全国优秀本科生开设暑期夏令营——江西财经大学高级统计课程班正式开班。夏令营旨在利用我校优秀优质教学师资,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统计学、计量经济学以及在经济、金融等学科领域的前沿应用,以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因为疫情的原因,本次暑期班采取远程线上方式进行,主要环节包括开班典礼、系列讲座、导师交流会。

自今年5月以来,申请报名参加的学员达70余人,经过学院严格筛选,最后确定来自全国各地22所高校的6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线上暑期课程。

73日上午9点,院长平卫英在开课前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此次暑期班授课的优秀师资,以及近几年统计学院所取得的发展,激发了学员们对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的向往。

本期暑期夏令营班将持续三天,第一天的课程由我院罗良清教授和平卫英教授主讲。罗教授向大家介绍经济统计学专业前景及相关教学、科研热点,授课内容开阔了大家的视野,让学员更进一步了解统计学专业。平教授向学员介绍了数字经济测度以及分享经济等内容,吸引了学员对数字经济和分享经济的兴趣,让学员进一步了解当下数字经济和分享经济的科研进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统计学院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