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招生专题】统计学院召开招生宣传专题会议

编辑:时间:2020-07-24 12:25: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院生源质量,确保招收更多优秀学生,7月23日,统计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平卫英党委书记陶春海、首席教授罗良清、院长潘文荣、副院长金建军及各系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平卫英主持

会上,平卫英对学院近年来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向大家传达了2020年学院本科招生及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介绍了学院近期关于招生宣传的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罗良清指出,各位参与招生的老师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分析新形势、谋划新方向、拓宽新渠道,一是在广泛开展线上宣传的同时,发动老师“一对一”进行引导答疑,加强师生上下联动,以办学特色亮点和优质的服务突破瓶颈、吸引考生,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实效。二是重点稳固与长期合作中学的紧密关系,在现有规模的基础上,积极挖掘新资源,优化生源结构,确保完成2020年度各项招生任务。

会议最后,陶春海特别强调了今年疫情下的招生新形势,各成员不仅要高度重视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更要注重创新招生宣传的形式与方法,对接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多样化需求,实现招生宣传的精准化服务。

/李世宇 文/范珅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