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

编辑:时间:2020-08-22 12:25:47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计学院于810日至20日期间组织各党支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学习。因处放假期间,各支部灵活学习形式,以自学、线上讨论、线上领学等方式相结合,确保学习有实效。

 

(线上领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本次学习令统计学院的师生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更好地履行党的意识形态以及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职责使命。

截至目前,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线上会议与线下自学的形式,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以线下自学与线下支部书记组织自学相结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参与“百家大讲坛”之深入学习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均以线上会议领学与线下自学的形式,先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将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文/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