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讲话、贺信、回信精神

编辑:时间:2020-08-27 23:10:48 浏览次数: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青年发展、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多次出席青年活动,与青年座谈交流,给青年回信演讲,提出了一系列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讲话、贺信、回信精神,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

学院三个教工支部、四个学生支部在假期通过线下自学、线上领学、交流讨论相结合,运用新媒体推出学习专栏信息,将学习覆盖到全体党员,广大党员备感振奋、颇有感悟。

 

学院团委公众号学习推送

 

 

线上学习截图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曾俊怡说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讲话,我深刻意识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邱荣丽认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对于在新形势下把握青年脉搏,引领青年发展,做好青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研究生两个支部的党员曾泽俊、从学习中感悟到:“我们要勤学苦练真本领,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创新能力、占领学术前沿。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实践是提高本领的途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在心。”

青年,要用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作为青春的底色,用饱满的工作热情点亮青春的炬火,我们要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把青春激情和活力集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文/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