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院队伍入围“挑战杯”全国决赛

编辑:时间:2020-09-05 21:02:51 浏览次数:

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终审决赛于8月20日至22日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统计学院《“纸短情长”纸艺文创体验空间》项目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斩获金奖并入围全国决赛。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也是目前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自今年3月“挑战杯”竞赛启动以来,统院学子热情高涨,积极组队参与,其中《“纸短情长”纸艺文创体验空间》项目在校级初赛、复赛中均以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省级选拔赛,随后在省级激烈的竞争中成功斩获金奖。现作为全校唯一一支成功进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竞赛的队伍,继续为后续的比赛不断完善与打磨。

统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可喜的成绩,替学校继续征战“挑战杯”系列竞赛,进一步彰显了江西财经大学莘莘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展示了统院学子亮丽的创新风采,也促进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继续开展。同时更好地推动学校从成果展示、技术转让、科技创业等方面继续前进,吸引更多学子加入到“挑战杯”竞赛中来。

祝愿统院团队继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国赛中取得傲人的成绩!

​(文/吴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