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院领导检查2020级新生寝室

编辑:时间:2020-09-09 16:38:22 浏览次数:

9月8日,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学工办主任顾勇等前往2020级新生寝室,就寝室的卫生状况、设备设施、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陶书记一行检查了住宿楼的整体环境及卫生设备等情况。住宿楼整体干净明亮,卫生环境良好。每到一间学生宿舍,陶书记都会指出其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相关设施的维修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说明与指导意见,要求将寝室管理进一步细化、将住宿准备工作落实到方方面面,为新生带来更好的入住体验。


检查结束后,陶书记就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提高宿舍的内务卫生水平,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做好安全管理;目前的成熟做法要继续保持,出现的新问题要多研究,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和整洁,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健康的住宿环境。


本次学院领导检查新生宿舍,为新生的入住工作做好了充分的保障。相信在学院的关怀指导下,新生们可以拥有良好的入住体验,开展全新的大学生活。

(文/吴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