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刘小丽慰问统计学院教师代表

编辑:时间:2020-09-10 21:03:28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时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刘小丽来到统计学院召开教师座谈、慰问教师代表。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陶春海、院长平卫英主持,教师代表罗良清教授刘小慧教授出席座谈会

刘小丽在座谈会上发言 

(教师代表讨论)

在交流座谈会上,统计学院教师代表对刘小丽副校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与刘小丽就关于如何培育新时代高素质人才的问题进行了密切地交谈刘小丽对统计学院的教学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统计学院教师“以人才为本、育国家栋梁”的育人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她提出,广大教师要做到心中有梦、脚下有路、眼中有光,始终把培育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放在第一位,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最后,刘小丽向多年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致以了诚挚的祝福与问候。

刘小丽向教师代表表达祝福与问候

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将不辜负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教育事业不懈努力!

(文/范珅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