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个人简介】吕祎凡

编辑:时间:2020-09-24 13:15:06 浏览次数:

个人基本情况:本人在校加权81分左右,雅思成绩分别为7,7.5分。申请研究生学校为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申请专业为金融硕士,在校期间参加过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获得优秀奖,获得过国际语言奖学金。


 

升学申请经验:决定留学后提前打算,在大二时备考雅思并获得第一次雅思成绩,后续大三将分数不够的课程进行重修,提高加权成绩,为出国创造有利条件,课后多进行资料查询,包括学校背景、专业背景、国家背景、留学费用、毕业就业前景等。多与学长学姐沟通交流经验,关键课程学分不能太低,语言类考试尽早通过,资料方面提前准备,因为要在学校打印并邮寄,建议一次性整理好。

 

寄语:留学不是一条轻松的道路,不仅是花费远大于国内读研,在其他方面也有种种困难,如果选择留学一定要衡量好自身条件并提早准备,避免延迟申请和分数不够的情况。准备过程中也要目标坚定,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