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辅导暨就业动员大会

编辑:时间:2020-09-29 10:26:21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辅导暨就业动员大会。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团委副书记陈曦,辅导员钟晴、林阳出席此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让毕业生能够更好的应对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合理规划职业选择。


会议伊始,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做就业动员讲话。黄黑平从当前就业形势出发,系统地为同学们分析了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和途径,并要求学生积极主动了解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态势、明确就业方向,打好就业关键性一仗。同时黄黑平建议准备考研的同学备考时也要做好求职准备,避免因备考而错失好的发展机会。


随后,辅导员钟晴为同学们介绍了上一年学院的就业情况并宣讲毕业就业政策。考研指导教师罗成介绍了今年的考研形势并进行考研指导,从当前考研宏观形势、考研科目分析、考研调剂的难度三方面切入,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本次动员大会有幸邀请到平安保险、高途课堂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宣讲,并为同学们希望了解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毕业生考研辅导暨就业动员大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详细指导,让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更为不少目标尚未明确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更好地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也希望统院学子能够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把握好属于自己的未来。 

(文/吴雅慧 编辑/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