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暖人心——统计学院领导看望住院学子

编辑:时间:2020-10-10 19:48:09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副书记黄黑平、辅导员林阳前往江西省胸科医院探访统计学院二学位学生徐子名,送上慰问金与深切关怀。


下午15时,陶春海一行抵达江西省胸科医院,与学生徐子名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徐子名的病情诊断和治疗情况,嘱咐她安心养病,祝愿早日康复。同时转达了统院师生对徐子名的深切问候与关怀鼓励。陶春海对学生家属也表达了关心,鼓励家属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有困难随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

面对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和来自学校师生的暖心问候,徐子名及其家属非常感动,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本次探访体现了我院一直以来秉持着的“以生为本”的理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习生活及身体素质状况,把学生冷暖挂心间,让统院学子充分感受到统计学院的“家文化”精神。祝愿统计学院的学子们都能拥有健康的体魄,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姚真怡 图/黄黑平 编辑/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