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初升斗志高,统院学子展风姿

编辑:时间:2020-10-13 13:53:28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开幕在即为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良好的成绩,统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正在如火如荼地训练之中

有轨电车项目训练现场秩序井然,丝毫不受近日高温天气的影响,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十分具有感染力。同学们顶着烈日,任汗水浸湿衣领,激情洋溢、蓬勃向上。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他们不断突破自我,一步一步走向终点。

与此同时,参加足球绕杆项目的同学们也正在有序展开训练。该项目十分考验学生的肢体协调能力,同学们起初因为缺乏训练,出现了些许失误,但他们的斗志却丝毫未减,迅速调整状态,积极克服困难。拼搏向前的足球精神就像一面旗帜,指引着同学们不断前行。

    夜幕降临,逸兴广场仍旧人潮涌动动感的团体操音乐点燃着每一颗热情澎湃的。同学们不厌其烦重复着枯燥的舞蹈动作,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姿态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相信这一张张青春面庞,定是运动会开幕式上最靓丽的那抹色彩。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预祝统计学院的健儿们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施文静 编辑/王博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