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大自委荣获“优秀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称号

编辑:时间:2020-10-29 13:15:4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2019-2020学年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表彰大会于麦庐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召开。学工处长叶绍义校及各学院大自委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上表彰了优秀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统计学院大自委荣获2019-2020学年“优秀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卢瑞琦范珅逢等统计学院优秀干部、干事代表分别荣获“院大自委优秀干部院大自委优秀干事称号。


会上,第五届校大自委主田超第六届校大自委主任王杏萌依次上台分别围绕大自委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以及大自委的未来几年展望进行阐述会末,叶绍义老师总结发言,对大自委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大自委应当在“学习、思想、创新”等方面对委员进行严要求在发展途中不断进步。


统计学院大自委一直以来秉承着“本领更硬,觉悟更高、作风更好”的宗旨,在“进行素质教育、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实施民主管理等方面为学院的学生学风培养与建设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万胤玮 图/徐睿 编辑/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