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校2019—2020学年度学生奖学金评选大会上斩获佳绩

编辑:时间:2020-10-29 18:53:35 浏览次数:

1027日,江西财经大学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室举办2019-2020学年度科瑞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鼎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九江银行奖学金、泰隆之星奖学金和先进班集体标兵打擂。本次评选邀请江西农业大学三位领导作为评委嘉宾,校属各单位领导作为专家评委,各学院学工小组成员和学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委出席。本次评选共设立21项企业奖助学金。

统计学院5位优秀学子、3个优秀班级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青楚涵获得科瑞奖学金、胡雨璐获得鼎汉奖学金、杨迪获得泰隆之星奖学金、高雪梅获得九江银行奖学金,2017统计(拔尖人才实验班)6班获得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

​(校公示名单

统计学院始终把学生培养工作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来抓。学院以扎实学识为基石,学院骨干教师团队结合学科特点、时代背景、学院实际、学生个性等设计并完善了包含培养理念、选拔制度、过程管理(包括优化课程设置、创新教学方法、考核与激励措施)和毕业生跟踪反馈方式在内的一整套个性化培养体系,锻造学生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实践能力;以良好品德为内核,通过院领导上思政课、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优秀学子风采展、家校联动、日常思政等环节,遵循教学规律,尊重身心发展,培养优良品质,培育健全人格;以综合素质培育为目标,大力推进“第二课堂”,将“第二课堂”绩点成绩作为学生评奖评优评选的考核因素,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彰显青春的平台,组织、引导、鼓励其参与院校活动、投身社会实践、发展多样才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学生奖学金评选通过展现踏实刻苦、勤奋钻研、努力创新的榜样力量,激励着江财青年不断奋进。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统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超越自我,不断开拓、砥砺前行!


​(文/李奕洁 图/校网 编辑/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