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荣获学校“2020年度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编辑:时间:2021-03-31 21:37:48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会,总结2020年党建思政工作,部署2021年党建思政工作,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统计学院团委书记陈曦荣获“2020年度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并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陈曦,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初心,在第二、三课堂中求实创新,助力学生成长;以育人为本为使命,在学生日常管理服务事务中,她孜孜不倦,陪伴青年成才,业绩突出。同时又注重思想引领,重视心理建设,把教育引导和帮助学生成长相结合。在团学工作建设中,她注重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组织引领,助力校共青团发展。在同事面前她是工作认真负责的女强人,在学生面前她又是平易近人的知心好友。


下班不下线,离校不离心这句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陈曦七年辅导员生涯的指向标。初心不改,赓续前行。面对这样的成绩,陈曦也将继续在江财的热土上继续坚守这份青春事业,在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中交出一份合格的育人答卷。

(文/辛成峰 图/李军 编辑/钟玉清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