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行分党校第10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时间:2021-04-11 20:15:43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党校第65期暨统计学院分校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研究生楼报告厅举行。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辅导员钟晴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党员助理参加此次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深化党性教育。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陶春海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发表开班讲话,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要求,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三是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同时,陶春海也希望大家能够学好党章、用好党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个人修养,在党的基本路线的指引下,坚定地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前列。陶春海在此预祝统计学院第10期分党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在会上宣读本期党校的学员基本信息和本次培训班的考核管理要求。他强调,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完成“四个一”内容,包括参加一次志愿活动、参观一次红色基地、阅读一本红色图书、参与一场学习强国“比学赶超”,同时也要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将邀请多位专家学者为积极分子进行授课,讲解党章、廉洁教育的相关内容,进行对统计史和党史的学习。

(文/李庭威 陈紫彦 图/姚真怡 编辑/杨悦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