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行团学干部专题学习会

编辑:时间:2021-04-20 22:23:02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统计学院举行团学干部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规定》),院团委书记陈曦、院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干部参与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会中,团委书记陈曦带领同学们认真研习《规定》的内容,体会文件精神,强化其思想引领作用。陈曦强调:“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同学服务,找准组织定位。”这也是学生会始终恪守的宗旨,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坚定不移的展现统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要把握时代主题,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建设更加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

通过对《规定》的深入学习,统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改革不断深化,建设不断完善,学生工作人员对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更加明确,有力推进了统计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良好工作作风的形成,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力量。

(文/隋德一 图/范珅逢 编辑/钟玉清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