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旧衣回收活动

编辑:时间:2021-04-24 20:39:01 浏览次数:

4月23日晚,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校义工协会的号召,于蛟桥南区寝室楼栋间开展旧衣回收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旧衣资源利用率,减少衣物资源浪费,将衣物捐赠给有需要的人,传递社会温暖。

本次活动共安排了三个旧回收点,分别于寝室楼1栋、4栋、5栋一楼大厅对学院内部学生捐赠的旧衣进行收集整理。通过活动前期的班级通知与新媒体宣传,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自愿捐赠旧衣,献出爱心。活动期间,捐赠者与青年志愿者有序配合,推动了回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活动最后,志愿者对收集到的衣物进行叠整分类,统计数目,打包完备并上交义工协会。总体来说,此次活动进展顺利,效果达到预期。

本次活动共收集并捐出衣物106件,使学院内部闲置衣物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同时也有利于发挥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和美好品格,培养同学们的艰苦奋斗精神与社会服务意识。

(文/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吕骏轩  审核/林阳)